AU27

日升与夕照。
博客用来自我满足。
(几乎)全网络平台ID:AU27.

【加泠】约会

◆欧欧西&短打预警。

◆恶魔加x鬼魂泠,有私设。

◆我说这是情人节贺文你们信吗。

◆腿肉不好吃,没头没尾没形象。


今天是人间的情人节。

“情人节阿……”加害想着,停下了脚步。

一直跟在她身边的泠珞也停下了。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加害者回头看着她。

泠珞的眼睛里满是混沌,但是她的眼睛里已经有了那一道身影。

“还好”声音没什么大波澜。

泠珞微微歪着头看着加害者,“怎么突然问我这个”她不自觉的摸了摸鬓角。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问”加害者弯起嘴角,“今天是情人节哦”她自然地搂过面前的少女,“我还特地带你到人间来了”

泠珞猝不及防被扯过去,感到些许不适。

“你这都多少次了…老是对我搞突然袭击”即使有之前的经验泠珞也防不住加害者几次的“突袭”。

加害者感受这泠珞反而冰冷的体温,因为是鬼魂所以她身上总是带着一股潮湿的感觉。

“所以你想过情人节了?”出于身高原因,泠珞仰着头直视着加害者,虽然面无异色,但加害者还是从她不自觉乱动还不知放哪里的双手上看出了她的情绪。

因为一些原因,泠珞没法产生太大的情绪波动。

但是泠珞也只是比以前木然了一点。

“是啊,诺,这里是游乐园来着”

游乐园——泠珞看看周围,确实是游乐园,还是她以前初次约会去的游乐园。

那是他们第一次约会,也是最后一次约会。

泠珞还是无法相信口头上的誓言,然后她就再也没见过他。

现在想来,游乐园这种有趣的,充满氛围的地方果然很适合约会吗……

脸上的感觉打断了她的思考,泠珞发觉自己的脸正被加害者捏来捏去。“现在我才是你的女朋友哦,亲爱的小花栗鼠?”

阿……自己身边还有这个真的“永远”都在她身边——准确来说是自己“永远”在她身边吧,的恶魔呢。

“放……放下!”泠珞抓住加害者的手,然后轻轻拿下来。

“不要捏我脸阿”泠珞心说总觉得加害者你这方面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还不是因为主人你啊”加害者安心的看着泠珞眼里的自己,“跟我约会就不要想别的人了——”恶魔看着她的眼神里带了点点狡黠的闪光。

“嗯……”泠珞点点头,然后和加害者体验了各种项目,算是专心的投入这场约会吧。

现在,她们坐在摩天轮上,随着高度的渐渐上升,玻璃外面的太阳也收敛了光芒,又好像是在蓄力。

泠珞下意识的拉下雨披——她这样的鬼魂对阳光是很惧怕的,哪怕加害的屏障阻挡了大部分阳光对她的伤害,但她出门前还是特地拿了雨披,用来遮挡太阳。

而加害者就这么看着她拉下雨披,然后主动地抱上泠珞。

她们之间经常有这样安静的时刻,但是她们都很享受这个时刻。

“主人现在还是怕光阿,这就是鬼魂的天性吗?”

“大概是吧?我现在也无法做到哪怕只是看一下太阳”

两个鬼怪又从突然的沉默变成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泠珞尽量待在避光的角落,而加害伸手抱着她。

摩天轮渐渐下降了。

落日已经绽放出它的华美了。

“有一件事,加害者”泠珞突然对加害者说。

“嗯?”

“情人节快乐”泠珞凑到她身前吻了她的脸颊。

加害者愣了一下,然后回以笑容“情人节快乐,主人。”

评论(7)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