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27

日升与夕照。
博客用来自我满足。
(几乎)全网络平台ID:AU27.

【加泠】梦见

◆小短篇,临时脑出来的文。

◆加害和泠珞在梦里的第一次相遇。

◆这是 关于梦境 的起点。


现在已经是深夜,不少人都开始入眠,入梦。颜语此时来到了那个少女的梦境。

“受害者”啊……刚好和我这个“加害者”对应呢。颜语想。

现在,颜语……不,现在应该叫她“加害者”,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了什么——是对这个在梦里匹配见过的少女的渴望。

渴望完成她的身份带来的任务,渴望真正的去加害她。

是梦境的影响吗?

她想要那个少女痛苦,痛苦以极致,想要她死亡,但并不是为了某种恶趣味,而是像某种使命一样。

鲜血在沸腾,随着心脏崩蹦的往全身输送兴奋——来自于猎手终于找到了许久不见的猎物般的兴奋。

这就像是——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一样。

她本不是忍耐的人,于是她握紧手中的唐刀,开始去寻找那躲藏起来的受害者。

“我亲爱的受害者~你在哪儿呢?要知道我可不擅长捉迷藏哦……”

颜语继续走着,听着自己高跟鞋回荡在这片废墟中的声音。

“踏踏,踏踏”

如同这片区域本身就随时在提醒那位受害者——她在这里走动,随时都能找到她。

她是不是感到害怕呢?加害者颜语顺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想法想下去,想想就很开心呢!

想要看她被我伤害,也只能被我伤害。

想要看到她惊恐,看见她的脸唰一下变得惨白。

想要她鲜血淋漓,在她身上留下鲜艳的红色。

加害者颜语一边走一边想,真想让那孩子一直这么留在我身边。

泠珞正躲在一块大砖头下面。

这里足够隐蔽,但是被发现了难以逃脱。

她不是第一次匹配到“加害者”,但这次却不一样。

那个女人是真的想要她的命。虽然在梦境世界死去只是会在现实里醒过来而已,但泠珞心底的声音却再说,不要被她发现。

梦和现实的感受此刻重叠,追杀的游戏早已经开始了。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