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27

日升与夕照。
博客用来自我满足。
(几乎)全网络平台ID:AU27.

【中华女校】爱之塔与北京的故事

◆基于歌曲原作――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

 第一层『华丽的波涛』属性水
 祭品――郑州
 第二层『火焰的盛宴』属性火
 祭品――长沙
 第三层『恩惠的阳光』属性光
 祭品――拉萨
 第四层『安息的黑暗』属性暗
 祭品――乌鲁木齐
 第五层『震动的大地』属性土
 祭品――台北
 第六层『雷鸣的伴奏』属性雷
 祭品――昆明
 第七层『旋风的圆舞曲』属性风
 祭品――广州
 第八层『白银的庭院』属性冰
 祭品――沈阳
 第九层『岩浆的胎动』属性炎
 祭品――天津
 第十层『九种的哀伤』/弥赛亚的祭坛
 祭品――北京


◆架空民国。

◆因为战争的缘故,[神明]来临并再次降下天灾,唯一的希望就是由神明亲挑的[弥赛亚](救世主)进入爱之塔并领取祝福,最后点燃火焰净化世界。

◆“爱之塔”在世界的中心且开启时间不定,但能确定是人间遭到极大为难时才会开启。
◆『祝福』都是前一任弥赛亚留下的,弥赛亚的灵魂会一直留在塔顶直到下一任弥赛亚降临方才消散,而祭品的灵魂在救世主留下『祝福』时就已经不复存在了。
◆(有且只有)第一任弥赛亚直接来到祭坛,祭献自己并留下〔赎罪〕,而『祝福』/〔赎罪〕是每任弥赛亚经历的〖天灾〗或者〖人祸〗,每献上一个『祭品』世界所受的〖天灾〗也会相应减少。
◆很少有人知道[真相],他们都认为进入塔中是一种[荣光]。

◆当然其中也有[神]故意隐瞒的成分在里面。
◆[神]选择了西安作为上一任弥赛亚。
◆这次[神]选中了北京作为弥赛亚。
◆之后具体细节我们略过(回去看本家或者直接听歌去)。
◆北京成为真正的『弥赛亚』时发生了很大变化。
◆北京在成为真正的『弥赛亚』时带上了红带子。

◆我这里红带子也代表了一个新世界的降临,弥赛亚的一个证明。
◆简单讲,类似于北京最后的时刻变成新校的模样了。
因为伙伴的牺牲所以一直活在阴影愧疚中,话变的很少,也很少再有其他表情。
◆会做噩梦,梦见其他人临死前的模样。
◆设定中弥赛亚到塔顶可以感知其他祭品的心,并且看见那个祭品临死的状态和死去的状态,并且是强制性的看见和感知。
◆北京觉得活着很痛苦,她想死掉,去见她的朋友们,可惜爱之塔只是有弥赛亚镇守才会奏效,她如果消散掉那【爱之塔】也会失去作用。
也对不起她的朋友们苦心。也对不起她自己的责任――世界怎么办?
撑着自己,做一个『认真又负责的弥赛亚』。
如此下去渐渐迷失自我。

私设剧情:
偶尔(差不多算上阿京只有两任弥赛亚遇见过)会有误闯进塔的人,这时候只有弥赛亚可以送他出去,但弥赛亚也可以选择将那人一直留在塔里或者运用自己的『祝福』直接用那人作为祭品――这样做,可以避免下一次开启时这个弥赛亚的『祝福』――最起码下次祭献的那个人只用半死就可以了。
阿京遇到了一位误闯塔中的旅人
然后她选择了给他看了部分弥赛亚的回忆(也就是基于原作的视频)然后将他带出塔外
没错弥赛亚也可以把自己的回忆放给别人。

为什么没多少人(相对于总数来说太少)知道爱之塔的真相?
 因为[神]切断了 真相 的传播途径。
 无论怎样,还是无法让更多人知道。
 但一传十十传百,每当知道(又)真相的人数达到一定量时那么这些人会相继死于“意外”并且这些人会被人遗忘。
 但知道的人并不会失忆。
 ――――(整体世界观设定)――――――――――
 为了维持世界的平衡,[神明]会在同一时间再造出相同人数的人,赐予他们不同的命运身份,再把造出的灵魂放进去――因为没有灵魂的话,只是一个空壳世界的平衡不会感知到。
 而且这里的设定是因为记忆是附于灵魂的存在,所以洗掉记忆=抹杀灵魂,没有灵魂的空壳会以粒子的形式重新化为[神]的能量。
 因此这里,轮回转世不会失忆,说是转世其实也都是灵魂直接换了具壳和身份。为了避免出现混乱所以会适当去掉一部分有关于这方面的记忆并填上新的灵魂。
 偶尔融合不当也会出现记忆紊乱的情况。
 ――世界的机制,人死后身体会化为飞沫,而灵魂直接转生。

评论(6)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