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die young

cn:珹涟箐|路欣雪|羌笛霜|封书
,佛系少女 ,已婚老人,
年度鸽王。
你好呀,很高兴成为你的朋友!
我人还是不错的,
比较随和,
而且杂食。
希望做个好人,
什么都可以和我说喔!
专业写段子,
不务正业专搞设定,
偶尔探讨剧情。
但是要是你真的踩我底线,
那就不怪我翻脸不认人。
我是个可以后退一万步甚至更多的 人。
但是我有底线。
目前天雷嘉幻。
心肌梗塞那种雷。

论:病娇的正确姿势

源于洗白二战菊的病娇文的脑洞

他疯狂地大笑着,面前的一切沾上鲜艳的红色。
红色的墙壁,红色的衣衫,红色的刀刃
以及……红色的尸体。
把面前的人一刀砍成两节还不够,多补上几刀吧!
可怜的人,他的血嘣了一地,洒在满地尸体上,也洒在那个疯子染成红色的衣衫上。
继续……继续……
还不够,不够!
他手里握着那把刀,持续的杀戮着。
是……兄长大人的土地呢!
是,兄长大人的子民呢!
我正在此刻,看啊,满地的满地的都是尸体呢!
兄长大人啊……
投降吧投降吧,您的一切属于我
为了我和我的子民……
投降吧!
您的子民真是的,既然他们是您的子民
那就……更要去死了吧哈哈哈
屠尽满城人,面前站着的是一脸震惊的王耀
“本田,你疯了!”
他只是一笑,一个扭曲到极致的微笑。
抽刀砍向王耀,王耀一个猝不及防被他砍到。
“你!”
他真的疯了
一下一下砍着王耀。
兄长大人的血真好看,比那些杂碎的好看了不知多少倍。
看着吧,满地的红啊都是我做的,兄长大人的伤也是我砍的!我砍的!
兄长大人从前那么高高在上的真是讨厌
现在这副狼狈的模样真是……
让人心悦呢。
恩?我的子民也……
哼哼呵呵……
他们?为国而战死是他们的荣幸!
血与泪水交织的战场上,他极度享受血溅在他身上的感觉
温热的……鲜艳的……
疯狂的屠杀还未结束,他的目的是整个兄长大人的……
『一切一切,nini,你的一切我都要,和我融为一体吧!永远存在于我的身体里,这里的哪里的全部都是,和我永远在一起吧!』

emmmm
就,就是个小段子。。。
那啥,咱小学生文笔,表达欠缺真是抱歉(鞠躬)
我心中的国设病娇菊
与其说对王耀的是爱不如说更多的是占有,嫉妒,和莫名其妙的恨。
他一直窥视着王耀的富饶不是吗?
屠尽你的家人,占有你的土地
最后把你融进我的身体里,
我即是你,你即是我。
洗白?不存在的。

评论(6)

热度(26)